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30禁-不閃也不色
時間Thu Oct 24 22:23:24 2013
故事通常是這樣開始的,從前從前...
好啦,是不久之前,前女友和男人跑了(這種屬於別人的閃光,不是我放閃)...Orz
雖然不至於一哭二鬧上三吊,但是也是會傷心難過,莫名流淚與食不下嚥。
失戀對我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體重減輕。相信不久的將來,睽違已久的5字頭和
曼妙的身材就會和我招手了( ~揮~~)。
朋友說:那種自私的人,你就別再掛念她了。
我說:可是人家就是會難過啊~阿~阿。
如果可以,我也想好好上班,開心過生活。但是現階段就是會想起她~雖然她跟人跑了
而且突然少了一個生活的重心,一個關心問候的夥伴,怎麼會沒感覺?
---------詳細的分手細節與心路歷程,以後再聊吧,畢竟這是自介文------------
既然這是一篇自介,是要來認識新朋友,注意喔,是新朋友,不是新女友。
朋友以後可能可以變女友,但是不是現在。現在太急了,人家還沒準備好喔。(羞)
所以,如果你是看到30歲進來想要交女友的,現在可以出去了。慢走,不送囉。
忘記出去或來不及出去的,我們再繼續看下去。
唉,長這麼大第一次交網友,說不害羞是騙人的。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們可以不見面,或,永遠不見面。
我知道網路世界真真假假很迷幻很虛無,但是如果是真心關心與問候,你是圓是扁
到底又差在哪???
除非,你是一個50歲的禿頭啤酒肚鬍渣男,躲在電腦前面邊摳腳裝熟女邊和我聊天。
那,我也只能認了。
畢竟,你也無從得知我的真實身分。搞不好,我也是呢! (笑)
這時候,我們之間只靠誠信。你相信我,我相信你,我們相信彼此。
關於我...
年齡:30多。
個性:天真(其實是幼稚),好笑(愛講543,不過最近笑不太出來)。
長相:娃娃臉(長相比實際年齡年輕) ~驕傲~
體重:雖然情傷沒胃口,但之前幸福肥的底子不錯,
所以不至於瘦成皮包骨或餓暈在路上,請勿掛心。
身高:不怎麼高,不過給我梯子或椅子,我還是可以換燈泡的。
特色:不菸,不酒,不檳榔,不毒。(抱歉,沒什麼特色,只好寫這四個)
職業:一般上班族,正常班,周周休。
智商:蠢,她交往過程不斷相親到最後跟人跑,我居然還一直等。
駕照:有。
我們從問候開始吧,早安、午安、晚安。
吃飽了沒,在幹嘛呢?
簡簡單單的,好嗎?
如果真有什麼火花,以後再說,好嗎?
現在,真的不適合。
等到乾柴烈火或紙包不住火的那一天,嘿嘿,就再說囉。
那麼,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問候,晚安了,很高興認識你。 ^^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ironsixs:推30 10/24 22:29
2F:→ shenyuf:晚安 10/24 22:29
3F:推 marimoXD:晚安~ 10/24 22:31
4F:推 tekamolo:晚安~ 10/24 22:40
5F:推 cindybear629:你好,晚安~ 10/24 22:48
6F:推 rick0117:前女友跟男人跑了+1 不過男人是男性友人 10/24 22:55
7F:推 Nitrate:晚安~永遠不見面很棒。 10/24 23:03
8F:推 ilikey:晚安 10/24 23:04
9F:推 vnur:晚安 10/24 23:09
10F:推 allison22:晚安(握手) 10/24 23:17
11F:推 libratj:晚安 10/24 23:17
12F:→ chunluen:推30多晚安!^_^ 10/24 23:19
13F:推 chanmu:晚安~ 10/24 23:22
14F:推 mnbv321:晚安:) 10/24 23:23
15F:推 jhujhu:在幹嘛呢? 10/24 23:26
16F:推 Rockcoach:對不起,我才19歲,但我跟你還真像.. 10/24 23:27
17F:推 cowboblue:交個朋友吧!握手~晚安!!! 10/24 23:27
18F:推 nofelt:沒有30,但想認識! 10/24 23:31
19F:推 osaka10:推30~晚安 10/24 23:38
20F:推 pocky520:晚安 10/24 23:42
21F:推 klps123:晚安 10/24 23:47
22F:推 iceden:晚安~很高興認識你!! 10/24 23:48
23F:推 Goa1:要不要來踢球運動一下,讓球友陪陪你也可有個生活重心! 10/24 23:56
24F:推 boa313:晚安~ 10/25 00:20
25F:推 pops:你好~晚安:) 10/25 00:25
26F:→ kim1990:那就只好說一聲晚安囉=P 10/25 00:26
27F:推 hug4free:晚安。 早安。 10/25 00:35
28F:推 eva0517:推30up、娃娃臉 10/25 00:39
29F:推 BWREMA:晚安 ,推想交友確不想見面 10/25 00:55
30F:推 classic79:晚安:) 10/25 00:55
31F:推 wen7706:晚安,很有趣的自介XD 10/25 01:01
32F:推 chaosle:嗨,姐接 10/25 01:33
33F:推 ybyspya:晚安~不見面的朋友 10/25 01:38
34F:推 wolfad:晚安~ 10/25 02:20
35F:推 masx2047:妳的晚安,是,我的早安 10/25 02:23
36F:推 bubble0410:好多晚安XDDD 10/25 02:56
37F:推 a3583611:動感的18歲來了!寄信給我妳不會失望的嘿嘿. 10/25 03:46
38F:推 yayayahwinds:morning~~~~~~~~ 10/25 07:27
39F:推 vereya:早安。天涼了,出門記得加外套。 10/25 08:47
40F:推 cahdy:推30,早上好 10/25 08:49
41F:推 missed0321:早安,雖然我不滿30 10/25 09:20
42F:推 ptk:大家都好熱情哦,我是要一一回信嗎?(羞) 10/25 09:37
43F:→ dogs:樓上原PO? 10/25 09:40
44F:推 zin733:午安,我也想交朋友! 10/25 11:42
45F:推 chunluen:原PO開放大家大喊[選我選我]..(記得起立揮手喔!)..:p 10/25 12:20
46F:推 bookbug79:看到原po(?)出現我笑了哈哈哈 10/25 12:30
47F:推 huladance:Hello!!! 10/25 13:31
48F:推 fyc72:我滿30!來交個朋友吧! 10/25 14:28
49F:推 daybyday49:晚安 我也30↑,前女友跟我的男生朋友跑。我們沒問題的 10/25 18:48
50F:推 ady54312003:晚安!!! 10/25 22:32
51F:推 tututata:XGood night :) 10/25 23:36
52F:推 k6el:推想交友不見面~(羞 10/26 00:53
53F:推 arik1152:嗨,讓我們從書信開始,好嗎? 10/26 02:16
54F:推 noodle001:晚安 10/26 02:48
55F:推 damienjj:午安 :) 單純的問候有時候反而更讓人覺得溫暖 10/26 13:26
56F:推 b730708:晚安,喜歡這樣的文字內容! 10/27 00:31
57F:推 idid00:噢,晚安,我沒有30但我也想認識永遠不用見面的你:) 10/27 01:31
58F:推 lexion:ptk是原po無誤。身為多年老朋友,她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人。歡 10/27 17:56
59F:→ lexion:迎大家多認識她。 10/27 17:56
60F:推 ca0319:請你認識我 10/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