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131 (Bunny)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陷入
時間Thu Oct 24 22:10:29 2013
剛分手了
妳這麼告訴我
我心情好複雜好複雜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妳
我不知道該對妳說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是希望妳很幸福
因為我很愛妳
現在的我
還不敢想像妳再交一個男朋友的畫面
和妳步入婚姻的畫面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那份
明知道自己一定會受傷
卻還很傻很傻的愛妳
看妳替他哭
看他不珍惜
其實看了很難受
很想替妳罵罵他
很想告訴妳 比起來我比他愛妳100倍
我會顧慮妳的感受
我會在妳需要我的時候陪妳
我會聽妳說話
我會陪妳發洩
我會照顧妳
而不行
本來以為他
是一個很愛妳的男生
很照顧妳
很體貼妳
今天聽妳說的一切
好像錯了
站在哪都不是的感覺
心很麻很麻
怎麼辦
我真的深陷了
只有一顆愛妳的心
希望妳可以好好的
男孩
你可以醒醒嗎
不要再讓她傷心了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