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戀愛經驗不足,請教大家,拜託了~
時間Thu Oct 24 20:05:06 2013
前任的一直不想放我離開,要叫我回去她身邊
可是我對她已經沒了感覺,只剩下朋友的關心
她一直叫我給她個機會,我不是沒給過
只是給過了之後,走到了我覺得更淡的地步了
所以,我想要離開,我真的累了
請問各位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怎樣?
是否情人真的做不成朋友?
所以我應該要冷一點
只是,覺得我做人單純,朋友不好嗎?
還是我的想法完全錯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經驗,所以來這邊問問大家的意見
另外,不是故意匿名,是我還沒滿60天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vul4p:不聯絡一陣子試試看 10/24 20:18
2F:推 abiluvu:要一段時間分開,等她對妳也無感了再說 10/24 20:35
3F:→ dawndawn:如果你真的累了想離開,你可以完全斷絕等他對你沒興趣了 10/24 20:54
4F:→ dawndawn:再聯絡做回朋友,還是你根本也有原因離不開?捨不得放不下? 10/24 20:55
5F:推 marimoXD:要離開就離開吧~~ 10/24 22:19
6F:推 yash:她還有感覺就別當朋友,只是給她有機會的感覺而已 10/24 23:12
7F:→ empty2007:別當朋友+1 10/25 02:19
8F:推 anniemiki:減少聯絡…? 10/25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