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告白這件事
時間Thu Oct 24 20:01:35 2013
告白這件事
昨天真的終於把對好朋友暗戀近一年的心情正式的釋放了
沒有什麼浪漫的告白氣氛
只有我自己不停的緊張和語無倫次
最後還是用了line才說的出口
知道她是異女卻還是喜歡上了
知道我沒有本錢,不是美女也沒有踢的帥氣,就只是一個長髮女孩兒
知道我們只是好朋友,卻還是告白了
賭上友情可能因此崩塌的可能性就這樣衝了
不為別的,就為了單純讓自己的心平靜安穩
這可能是唯一的收穫吧!
告白讓我上了一課心無懸念的那種感覺很好....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ironsixs:為你的勇敢鼓掌 10/24 20:37
2F:推 libratj:(拍手) 10/24 20:46
3F:推 krt:好有勇氣~~~我都不敢告白... 10/24 20:50
4F:推 kgdm1216:勇敢! 10/24 20:54
5F:推 BWREMA:為你的勇氣讚^^ 10/24 21:13
6F:推 raetea:為了讓自己心情平靜安穩...我懂!! 10/24 21:23
7F:推 thisway408:拍拍手!你有勇氣~ 10/24 21:53
8F:推 tokui:上個月 我也對朋友做了這件事 XD 如果你想聊可以寄站內信 10/24 22:11
9F:推 a73108965:我也對好朋友做了這件事 也許可以聊聊 10/24 22:21
10F:推 owo3:佩服原po及前面兩樓們的勇氣...亂糟糟的心情真的讓人很悶 10/24 23:02
11F:推 swaraj:告白時刻好讓人窒息 10/25 00:21
12F:推 kenny77:佩服原po的勇氣!不敢告白害怕失敗…想聽分享>< 10/25 02:08
13F:推 anniemiki:推好有勇氣!我連跟現在暗戀的踢講話都不敢… 10/25 15:12
14F:推 noodle001:好有勇氣!我不敢告白害怕失去朋友 10/26 02:51
15F:推 reejay2:我也對好朋友做了這件事+1 可以站內信一起分享心得(?)嗎 10/27 02:47
16F:推 Wind01:我也曾對好友告白,確實要很大的勇氣,給你個讚! 10/27 22:02
17F:推 ynglikep:我也跟好朋友告白。我們還是好朋友,而且還更好。我也想要 11/04 17:39
18F:→ ynglikep:聊聊>< 11/04 17:39
19F:→ ynglikep:勇敢告白值得推 11/04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