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新朋友或新太陽
時間Thu Oct 24 19:57:24 2013
結束一段感情一個半月,
內心充蠻疑惑為什麼自己到頭來又成了失敗者?
開始工作後生活圈又要窄了,
每天有幾個人跟我說說話就覺得很滿足。
我23歲,南部北部都有生活經驗,目前在高雄。
樂觀又悲觀,看電影不哭是奇怪,
我是一個很真誠善良且直接的人,
關注社會現象喜歡思考,
樂於種花養魚與人互動隨時充滿好奇,什麼展都看,
習慣以拍照、小段文字記錄生活,
覺得啤酒演唱會是人生一大享受,幾乎只喜歡創作型歌手。
白、長髮,不怎麼嬌小但也不胖。
有時候覺得,想要的東西不過如此簡單,
可惜依然被留下了。
現在只想要每天充實的過日子,
工作、偶爾運動、假日出去玩、晚上有人可以聊聊天,
喜歡看悲劇的人其實內心更嚮往幸福。
如果妳近期也想要有人能這樣一起生活著,
寄信給我好不好?
ID:spitze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 twins79511:太陽,主君的太陽,太恭實 10/24 22:33
2F:→ cowboblue:感情世界裡.傻子總是特別多...交個朋友吧!!!握手~ 10/24 23:32
3F:推 fish55013:樂觀又悲觀 很能認同!!! 10/25 02:11
4F:推 pipio:推~ 可是我不太會用PTT欸呵呵... 10/26 16:18
5F:推 sunny9918:那看電影沒哭的我,是乾眼症嗎? 10/26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