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let go
時間Tue Oct 22 15:50:15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JQqvgHOtA
這兩個月沒有很仔細很努力地整理對妳的好多情緒和回憶,
年紀越大越來越了解失戀只是失戀,生活中還有好多該做的事情不能受影響
於是那時我給自己一天的時間,好好地躺在床上哭哭睡睡哭哭,
當然,六年來的回憶並不能在一天之內消耗完畢,
但六年來你這樣的循環這麼多次,所以其實也不算是一天
而我想這會是最後一次
去了一趟台中玩耍,和大學時曾經很要好的朋友重溫宿舍生活;
我們逛著小夜市,喝著啤酒,躺在床上聊天,直到瞌睡蟲開始爬上眼睛
躺在她旁邊時,我覺得很窩心很開心,從沒想過被摸摸頭是這樣安穩放鬆,
然後也回想起妳第一次來我家陪我(我想也是最後一次),
一整晚我幾乎無法入睡。
妳問我她有沒有跟我告白,我會告訴妳沒有,就算有,
我想我和她都知道,當朋友才能是最最長久,加入了除了友愛的情愫,
就有大於1%的機率會失去這個人,而她是如此重要,我連1%都不願意冒險
「跟我說這個好嗎?」好啊,因為這是與你牽扯這樣長久後的結論
那你呢?
我想我不是不願意冒險,而是我知道又會是一個無止盡的年,
而你之於我的那條時間線,已漸漸地從愛的紅色越來越淡越來越淡
我不能說我不愛你了,因為這樣並不是事實
事實是我還是愛你,只是或許我也習慣這樣分開得愛,習慣不能說愛,習慣隱藏愛
習慣看你好那就很好的愛,習慣讓你開心快樂的不是我的愛
然後慢慢習慣不愛
我想我是長大了很多,從你的小學妹開始慢慢成長;
從生活中只有你、籃球、課業,慢慢變成工作、家人、貓、自己、其他朋友
我想這個六年很棒,時間讓我學到很多,磨鈍了我的尖銳,延長了我的衝動,
或許這樣因為怕失去重要的人而不敢踏入親密關係,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至少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現在勇敢發自內心快樂的自己,
然後活在每一天的當下,勇敢地對欣賞的人說出你好可愛,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不安
勇敢謝謝讓我越來越快樂的朋友,勇敢也認真地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謝謝妳。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december27: 10/22 15:53
2F:推 guf424: 10/22 18:03
3F:推 misterio: 10/22 22:38
4F:推 rty321: 10/2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