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ucre (猴子)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尋找一個淚點
時間Tue Oct 22 01:44:27 2013
不知如何下筆 只是個心情
最近有沒有令人秋愁的感覺
有沒有想喝個爛醉
有沒有......忘不了
夜晚躺在床上
總是左轉右轉的尋找各位分享的心情
想找尋一個淚的點
哭完擦乾睡去
好像成了一種例行公事
------------有人跟我一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4.122
1F:推 kinfc2001:我左轉右轉的也是睡不著,不過有狗陪我睡 10/22 02:03
2F:推 kim1990:我左轉右轉夜也是睡不太著,我的貓也是陪我睡,但總是從 10/22 02:05
3F:→ kim1990:我頭上踩過在說… 10/22 02:05
4F:→ leSucre:哈哈,被踩過是... 10/22 03:05
5F:推 qbaby711:我:( 10/22 03:13
6F:→ leSucre:是一種淚了累了,才能睡了的感覺對吧 10/22 03:25
7F:推 machoism:似累又淚。挑本書吧。 10/22 03:41
8F:推 lynre828279:me,too 10/22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