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閃光] 猜猜你的禮物?
時間Mon Oct 21 19:35:45 2013
先備知識:我和閃光是遠距
閃:你明天記得去收一下掛號,還有,後幾天我們見面還有另一個小禮物~
我:蛤?又有小禮物?會不會花很多錢?告訴我告訴我嘛~
閃:你猜呀,提示是從香港來的
我:該不會是何韻詩的演唱會周邊吧?你前陣子一直問我有沒有想要,
可是我不知道除了T-shirt還有什麼商品
閃:給你時間去google,三次機會,猜不到的話胸罩給我脫下來帶回家,原汁原味的
我:吼!!!
我:筆記本?
閃:對,還有一個
我:毛巾!
閃:猜對了~~~
閃:但是內褲還是要脫下來給我帶回家,西西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 kinfc2001:這是空白文嗎? 10/21 20:04
2F:推 Blackyll:沒畫面 10/21 21:01
3F:推 leSucre:這個女友讚! 10/21 21:10
4F:推 libratj:XD 10/21 21:26
5F:推 kanaco:可愛推! 10/21 21:30
6F:→ kanaco:剛剛和我的閃一起看,她默默地說:我不懂... 10/21 21:31
7F:→ kanaco:我白眼她,"這是一種生活情趣啊!"她說:如果是我,我會說 10/21 21:32
8F:→ kanaco:妳在說什麼!ˋ口ˊ.......我好可憐噢......QAQ 10/21 21:33
9F:推 k6el:哈哈哈好害羞>///<不管怎樣都要原汁原味的 10/2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