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mxuc1ac (企鵝)
看板lesbian
標題[徵租屋]可愛couple想去台中發展 想請大家幫忙
時間Mon Oct 21 17:26:32 2013
我想徵租屋~~~
我和伴侶剛畢業 想一起搬到台中成家
但台中人生路不熟又沒朋友 欠人照顧XD
不知道有沒有台中拉拉缺室友的
拜託接納我們吧~我們人很好的XD
聯 絡 人:方敏
聯絡方式:臉書
http://ppt.cc/WYIj
房屋地點:台中(如果離市區近最好)
鄰近交通:騎車離市區15分鐘內可,30分鐘內可議
所在樓層:無所謂
租金(月):6000~8000(2人,我和伴侶一起分擔一間即可)
押 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8.7
1F:推 MfIaLtU:台中推~~~~~我是年底想搬到逢甲或東海:) 10/21 19:42
2F:推 yunjie228:徒步尋找愛的旅行的方敏??!!! 10/21 19:45
3F:→ xmxuc1ac:對,我剛環島完XD 還有,是徒步尋找愛的可能啦! 10/21 19:50
4F:→ yunjie228:哈哈哈,我打錯了啦!哇係小四啦,歡迎來台中唷!! 10/21 22:13
5F:推 bebeone:慢了一步!!前天才找到房子付了訂金…… 10/22 01:26
6F:推 flierdoll:我這邊應該有空的套房 10/22 17:30
7F:推 ls48:我也是,我也已經簽約了,但還沒付訂金跟押金(?房東人太好 10/2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