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網友見完面不太聯絡
時間Mon Oct 21 01:23:49 2013
因為我是第一次見網友
想問一下大家普遍的狀況
前陣子我和一位拉子網友約見面看電影
對方是個和善的踢 我也很和善哦
因為是看電影所以簡短聊了一下天而已
但我們有互相交換了line和FB
結果回去以後 她幾乎都沒什麼傳line和FB給我
只有一次傳line跟我說 某部電影上檔了
但我有在她FB上點讚 她連點我讚都沒有
因為我是很不喜歡麻煩或勉強別人的人
會覺得 如果我外表不是她的菜 就不要打擾對方比較好
所以也不敢太主動
可是又忍不住會懊惱
為什麼自己無法成為讓別人想繼續聯絡的人呢?
那天見面 我有努力打扮成能看的樣子 談話時也一直掛著笑臉 熱烈回應
可惜我每天巴巴地掛在FB上面 還是看不到她丟我
但在這之前 我們可是在PTT魚雁往返了很久呢.......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如果我不適合見網友 但生活圈又沒拉子的話 我真的要單身一輩子了啦...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80.157
1F:推 HUSKIES06:再嘗試魚雁往返呢? 10/21 01:32
2F:推 Pttenna:是妳想太多啦 人有百種嘛 10/21 01:33
3F:→ Pttenna:下一個會很好的 10/21 01:33
4F:→ emptyzzz:你對她心動了?!不然怎會如此在意??? 10/21 01:33
5F:→ emptyzzz:建議你 多認識其他網友 當有少數人對你冷淡 就不會那麼在 10/21 01:35
6F:→ alayami:才第一次見面我覺得平常心就好耶,大不了多揪幾次電影 10/21 01:37
7F:推 anniemiki:我覺得網友的關係就是淡淡的,有事會聯絡一下,很難像現 10/21 08:16
8F:→ anniemiki:實認識的好朋友,畢竟沒有朝夕相處,更不需要在意妳是 10/21 08:16
9F:→ anniemiki:不是她的菜了吧… 10/21 08:16
10F:推 ANN0528:為什麼你不主動賴他。沒有說T就一定要主動吧 10/21 12:55
11F:推 ANN0528:大家都來害羞這招。那…… 10/21 12:57
12F:推 shoutNi:可以主動聯絡一陣子,若他保持距離,表示她沒有想追的意思 10/21 13:05
13F:→ shoutNi:才過見一個人 不用那麼快定論自己 放棄自己 順著感覺做吧 10/21 13:10
14F:→ irenej:像我就只是懶而已... 10/21 16:13
15F:→ Unwind:沒見面時可以有無限想像…見過面反而有些尷尬 10/21 17:24
16F:推 dogs:就像見過狗的10個有9個說不搭,剩下1個沒看過我的文章(攤) 10/21 17:30
17F:→ dogs:請不要擅自幻想我的樣子,再來說我詐欺好嘛~ 10/21 17:31
18F:推 jplo:我見過狗大,覺得跟她的文章很搭~~ 10/21 20:39
19F:推 whitedark:通常一面之緣居多。 多認識就習慣了 10/21 20:56
20F:推 wl01623571:就是單純忙了累了吧 我就是這樣 10/21 22:40
21F:→ toweldream:點讚這部分...有些人其實沒有點讚的習慣啦~ 10/22 01:30
22F:推 mvb:網路上互動與見面時的感覺多半是不一樣的 不用意外或感到受傷 10/22 12:20
23F:→ mvb:只是交朋友的話 不是菜不菜的問題 是頻率的問題 10/22 12:21
24F:→ mvb:當朋友也是要看頻率的 網路只是媒介 不論何種關係 都要回到 10/22 12:23
25F:→ mvb:現實的生活 10/22 12:23
26F:→ mvb:別對網路抱池太大期待 保持隨緣心態較好 10/2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