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都怎麼紀錄與另一半的一切
時間Mon Oct 21 00:06:59 2013
我一直都很喜歡可以保存的東西
紙條 卡片 小東西 等等
最近一段感情才剛開始
我想認真的紀錄我們的每一刻:>
我想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方法紀錄
我不偏好網路@@
雖然好像很多人都是用inst
想說把生活上的大小事拍下
然後洗出照片
貼照片加寫字在厚厚的筆記本上
不過我們也想寫交換日記
這樣要跟那本筆記本分開嗎~
好像問這問題很白痴
但我不會做決定 就是想問嘛…
想問版上大家有特別的方法可以分享嗎 或者大家都是怎麼樣的><
還是有誰想用站內信討論呢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80.157
1F:推 lilian30221:我跟閃光各寫一本日記 寫滿了後交換看(本子不宜過厚:) 10/21 00:19
2F:推 newnicet:推Between,要彼此共同才可以哦! 10/21 12:14
3F:推 bemor:推交換日記~ 10/21 21:44
4F:推 sheep5487:我們也是寫小本子~ 10/23 12:41
5F:→ k6el:照相而已哈哈哈 10/23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