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vl1003 (幸福長久)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在政府部門上班的穿著
時間Sun Oct 20 12:35:42 2013
原PO目前服務於台中市政府
一直對於穿著很無奈
我是個平日Tshirt加牛仔褲加版鞋的短髮T
雖然朋友都說政府單位可以隨便穿
但真的隨便不起來QQQQQ
女生可以隨便穿個女生樣的貼身上衣加上小外套 還有貼身型的褲子 包鞋就可以了
本局裡面的姐姐阿姨們 不是穿上述那種
就是穿 女生襯衫 西裝褲 包鞋
少少少少有看到POLO衫
我雖然有襯衫 但是男版的 穿了怕阿姨叔叔會....
(畢竟女生中性有很多長輩不能接受 我家的阿姨們就都不接受= =...)
現在重頭到腳都不知道該怎麼穿 才可以又舒服又不會讓別人看不慣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也是在政府單位上班的T
想聽聽看你們平常都是怎麼穿搭的QQ
救救我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0.190
1F:→ bluvl1003:對了~~我是內勤單位 不會見民眾的 10/20 12:36
2F:推 oprix:粉色系polo 衫吧 10/20 12:46
3F:→ foxwin:牛仔褲板鞋加T恤或女版襯衫,進辦公室就換拖鞋 10/20 13:06
4F:推 changdito:穿女版趁山吧!辛苦你了我在你們對面外勤單位 10/20 15:24
5F:推 allison22:最近也要進去,打算穿襯衫 POLO衫耶 10/20 16:45
6F:推 jamiepony:就不理潛規則,反正久了他們就會習慣你的樣子了 10/20 17:38
7F:→ bluvl1003:我其實也有女版的襯衫拉(我姐的) 10/20 18:01
8F:→ bluvl1003:只是好不喜歡喔@@ 看來只好再去找幾件女版襯衫了 10/20 18:01
9F:→ bluvl1003:明天要拿NET童裝襯衫試試水溫~~ 10/20 18:03
10F:→ Underline:不一定要女版襯衫吧 乾淨整潔讓人看了舒服就好 10/20 18:38
11F:→ bluvl1003:因為最近被家人說怕了QQ 很怕被單位的人.... 10/20 19:53
12F:推 oldbalanc:我都隨便穿耶,雖然有時候會被問到性向,但依然故我xd 10/20 23:25
13F:推 aikidou:我都隨便穿~工作做得好就不用理別人 10/20 23:33
14F:推 csqxaz:隨便穿就好了 10/24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