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k0609 (天生台北)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我理了平頭
時間Sat Oct 19 16:26:39 2013
昨天理了平頭
被笑說接到了兵單,甚至說已經是個士兵
但我沒有外表那麼堅強
頂著清爽的頭皮底下還是無限鬱悶
兩三年前和第三任分手
心力告罄,愛上人不敢說,被愛不敢拒絕
我假交往斷桃花,卻越變越糟,一團亂
不敢澄清、不敢誠實,說謊比說真話還要自然流暢
只要一對誰好,就被認為有意思
「沒辦法,這是踢的宿命」同為踢的朋友如是說
我是爛好人的代表,也是濫情人的代表
大概也是爛情人的代表
縱然我知道無愛對我比較好,但是患得患失總讓我過得不好
天真的暗戀對象說:「妳人這麼好,一定會找到人的!」
我又好在哪呢? 只知道自己很糟糕
既沒有愛人的勇氣,也沒有愛人的條件
也許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忽視心中熾熱的渴望,束縛自己思切的等待
藏好直到遺忘曾擁有的兩人的夢
習得歡愉卻無人分享的失落,學會難過要自己收拾的生活
我沒有外表那麼的堅強
但只能孤身和寂寞對戰
也許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reEDQ3X-4
因為再也無心犯險去愛
儘管曾經那麼期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7.90
1F:推 talentangel:女生平頭讚啊 10/19 17:12
2F:推 fttmp66:感同身受 10/19 17:34
3F:推 s2500022003:平頭行動派 10/19 23:57
4F:推 iakn:做了一樣的事 10/21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