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時間Fri Oct 18 15:47:24 2013
大家好:
主要想徵求這樣的朋友
年次七開頭至六開頭 單親即父母有一方不在 非離婚
有穩定工作
本人就是想認識喪親的朋友啊~
期望能分享一些心事!
關於我
什麼成家立業的條件都有
但生活中沒有喪親的朋友 有時候感覺實在難以向好朋友們抒發
難以開頭
所以特來徵求相同境遇的人~
互相交個朋友~
不免俗的 請讓我找到妳 謝謝!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5.194
1F:推 irenej:啊....信是該回去哪? 10/18 15:54
2F:推 maniasnow:嗨~ 10/18 15:54
3F:推 jiasin:加油!! 10/18 16:12
4F:→ tmacmm:+1 10/18 16:51
5F:推 masx2047:很……與眾不同的條件設定 10/18 16:57
6F:推 dinorvia:乖,我也經歷過,時間會撫平情緒的。不用堅強沒關係。 10/18 18:21
7F:→ emptyzzz:我 10/18 18:28
8F:推 yayababa:這種事沒經歷過真的很難感同身受, 我也是過來人… 10/18 18:47
9F:推 mfstm:1(舉 10/18 19:07
10F:推 emochild:我是。 10/18 20:17
11F:推 conzenage:+1 10/18 21:30
12F:推 newdaysmile:+1。 我懂那世界已經不圓的感覺,喪親,不像失戀,再 10/18 22:03
13F:→ newdaysmile:談一段就沒事了。親人身上流的血液,是想念會呼吸的痛 10/18 22:05
14F:推 pessimism530:+1... 10/18 22:35
15F:推 jkljkl999:我也是,喪母. 10/18 23:08
16F:推 bee0707:+1,也是過來人(但還沒走出) 10/18 23:45
17F:推 kimkw78115:交給時間吧!雖然有時候會很想念,把他/她放心中,就是 10/18 23:58
18F:→ kimkw78115:永遠的存在,一句加油,共勉之 10/18 23:58
19F:推 fafa1003:+1 10/19 03:52
20F:推 satw2000:+1 過來人...尤其身旁朋友父母都健在,別人挺難體會的 10/19 10:49
21F:推 mvb:+1 我是6開頭 父母均不在了 這種事永遠都不會過去 10/19 16:48
22F:→ mvb:只能找出一個好位置擺放 10/19 16:49
23F:→ kim1990:+1 我懂那種痛 10/20 09:45
24F:推 whitedark:推。 +1 10/21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