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我不是個好女孩…妳可以接受嗎?
時間Wed Oct 16 00:04:32 2013
是的,
誠如妳所見,我不是個好女孩。
偶爾任性,時而撒嬌。
明明喜歡霸道的妳,卻又愛踩妳的底線,
在你發飆前再給你一顆糖。
我也是個迷糊、神經大條的女孩。
忘東忘西,還常扑街。
明明比妳還早醒,卻又故意要聽到妳的早安才肯真正清醒。
我更是個幼稚的小女孩。
需要妳的關心、安慰,只要給我嚐一點甜頭,
便能開心的飛上天。
我的倔強、固執更是無法言喻!
二、三類組的女孩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奇怪,
但妳要跟得上我們很跳tone的想法~
如果可以接受我那麼多缺點,
更多的關於我:雙魚/P/長髮飄飄女生樣/愛音樂/宅/
我印像中的妳:T/1989年以上/戴眼鏡/可以和我一起聽歌一起宅/分享身邊大小事/可接受距離的考驗/夠霸道
請宅t站內信至:amoerin
我很樂意交換真相:)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93.22
1F:推 tigerXX:唉,我不夠霸道! ╮(╯▽╰)╭ 對雙魚很沒輒 10/16 00:16
2F:推 kappenman:1993>1989,這樣算以上嗎 XD 10/16 00:23
3F:推 liao0514:原po開的條件除了年紀不符合,不然原po一定是我的菜XD 10/16 00:39
4F:推 shshwei:不夠宅可以嗎 10/16 00:45
5F:推 chit96146035:推不宅可嗎 10/16 00:51
6F:推 bblue89757:1994可嗎xD 10/16 01:21
7F:推 gracetang27:推二樓xDDD 10/16 02:38
8F:→ chaosle:可是我不愛被踩底線 10/16 09:50
9F:推 yuan0805:呵呵....看完形容第一個直覺就是..."雙魚吧....?" 10/16 13:56
10F:→ alego:雖然個人上升是雙魚但對雙魚有點無法理解XD 10/16 20:41
11F:推 biofilm:雙魚推~雖然符合條件但四隻魚感覺會很崩潰XD 10/1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