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jiou ( E.)
看板lesbian
標題[問題] PAZZO男裝
時間Tue Oct 15 22:03:37 2013
請問版上有哪位版友們有買過PAZZO的男裝哩?
趁著5折,想說買個幾件襯衫給他穿穿~
我家小T 153/體重嘛 應該53~54
有安全手把XD
而且有趨進增胖的感覺,阿娘喂=.=
在思考S好還是M好~
因為他很挑不喜歡穿太長~長可以改
喜歡穿剛剛好~不喜歡太合身
若太小的話就困擾了=_=
PAZZO退換貨有點小囉嗦~
有人有買過嗎嗎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20.207
1F:推 sa1985:安全手把...XD 10/15 22:27
2F:→ houjiou:哈哈 你懂的! 10/15 23:02
3F:→ sa1985:可以叫他讓我掐一下看看跟某人的觸感有什麼不同嗎:P 10/15 23:11
4F:推 annienoko:愛的手把~~ 10/15 23:43
5F:推 moonwhite:我165 肩寬40 穿S還太大 建議考慮一下尺寸表的肩寬胸寬 10/15 23:50
6F:→ moonwhite:衣長比較好 10/15 23:50
7F:→ shiaubulang:我168,52-55遊走,撐不起PAZZO的S。太寬大。 10/16 00:15
8F:推 foamb:什麼是安全手把 0.0/ ?? 10/16 00:55
9F:→ sa1985:安全手把也就是俗稱的腰內肉...(逃) 10/16 01:14
10F:推 clwlhf:推 令人安心的安全把手(無誤 10/16 03:57
11F:推 fatda:也不是看s或是m就可以決定 還是要看肩寬跟胸寬 10/16 12:14
12F:→ fatda:他們有些s我可以穿 但是有些就無法 我160/55 10/16 12:14
13F:推 zone007:主要應該是看肩寬,像我169 53 M或S也都可以 10/16 22:38
14F:推 s70964:哈哈哈,安全手把,大推 10/17 10:26
15F:→ houjiou:謝謝大家的建議~好好認真看看他們的尺寸介紹! 10/18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