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責任感
時間Mon Oct 14 22:44:00 2013
我終於徹底醒了。
你就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你根本有愛你的他,有穩定的關係,還來招惹我!
你騙我你們早就分手,讓我陷入你的愛情陷阱,拆穿後再騙我你早已不愛他,再拆穿後騙我你兩邊都放不下,你到底還要騙我多少次?
頭先我還相信你,不顧自己被人謾罵的身分相信你,隨時準備好一切等著你離開他奔向我的身邊,當朋友們喝酒時為我好罵我傻,我還幫你說話,說你不會是那樣的人,現在回想自己真是瞎了眼的笑話!
你不負責任的拉我進這個泥沼,卻自己爽快抽身,你從來都只想你自己要什麼,從不會想愛你的人要什麼,從不擔心會傷任何人的心!
感情是呵護和被呵護,我只看到你享受我的呵護,享受他的呵護,說穿了,你的愛情世界,只有利用,我想你從沒愛上過任何人,你只愛你自己!
這就是你,自私自利。
趁我還把你當朋友滾吧,帶著我頭上的第三者標籤滾吧,我要去找只屬於我的幸福了,滾出我的感情,這裡再也沒有妳的位置。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93.22
1F:推 kiddy218:原po是講廣東話的嗎。。。 10/14 23:45
2F:→ alego:恭喜原po~早醒早好 10/14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