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有人在用Brenda嗎?
時間Sun Oct 13 23:03:50 2013
在之前的討論裡被生火的>"<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
生平第一次用交友軟體,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不太敢主動跟別人打招呼
有人已經使用過,並且跟上頭的人見過面嗎?
覺得在那裡的好處是大家都會放照片,
但是自己要放照片又會很擔心隱私問題(矛盾)
而拉版通常不會放照片,
有隱私了但又覺得缺乏對對方的了解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看看經驗^^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93.22
1F:推 belongnight:看了照片可以了解甚麼? 10/13 23:05
2F:推 mfstm:樓上、從長相得知的判斷呀也就是刻板印象XD 10/13 23:16
3F:推 saryna1992:樓上 不是第一印象嗎?! 其實我也不懂:D 10/14 00:19
4F:推 lazycat277:我覺得很難用,因為它的網路很慢 10/14 01:15
5F:推 spadesACE:雖然說淺顯易懂但在那上面就很難聊的來不知道為什麼~ 10/14 09:28
6F:→ spadesACE:還是其實是我自己的關係 (*_*) 10/14 09:28
7F:推 peacesignv:有很多外國人 10/14 10:01
8F:推 TNfatale:用了不過我覺得很少人想在那裡交朋友 沒啥話聊 10/14 10:41
9F:推 sheep5487:我有用~還因為他交了一個離我家不到600公尺的小女友 10/14 18:42
10F:推 mowchi:我都在上面好奇別國的女同志長什麼樣子XDDD 10/15 00:54
11F:→ sheep5487:樓上,我都被菲律賓點來聊天……我只知道菲律賓的長怎樣 10/15 06:39
12F:推 jyx:XD推樓上 10/16 01:49
13F:推 devilcloud:我都看不到外國人QQ 10/16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