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ofsky (天空之上)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每個睡不著的夜晚
時間Fri May 25 01:25:02 2012
常常在早該睡去的夜裡
坐在電腦前 總覺得在等些什麼
非要等到才肯甘心睡去
可能今天等的是一篇想po很久卻又覺得時機未到的自介吧:D
--
民國78年生但屬龍
每次說這句話總被別人質疑個老半天
然後再驕傲的說出 我是農曆的除夕出生的孩子
驕傲的點可能在於出生沒多久就可以領紅包
雖然紅包總是被爸媽存在不知名的郵局裡XD
而現在是個不那麼新鮮的社會新鮮人
總覺得我的人生顛沛流離
在桃園出生 在苗栗報戶口 在台北待到上幼稚園 然後在台中長大
大學跑去嘉義 現在工作又到了台北
所以我老開玩笑說我沒有故鄉
打到這裡突然覺得這自介可能會有點長:P
然後是個典型的水瓶座
(看到這星座的板友可能突然懂了 為什麼這篇自介這麼跳tone XD)
所以很不意外的
我曾經的兩任都是由朋友變來的
而且分手後都還是朋友…
所以有朋友在抱怨自己老是單身的時候
突然對我說 「哪像你 老是吃同學 而且都還吃得到!!」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參透這是稱讚還是在損我…
我是不分
我的型態老是讓剛知道我喜歡女孩的朋友們困惑
連我姊也曾一頭霧水的問我
我外表是長髮女孩樣
而且一心想變成正妹
但不愛裙子不愛粉紅色 愛照顧身邊的女性朋友 力大無窮(?) 愛打籃球 還有各式運動
個性有一點MAN
但和前任在一起時又很愛撒嬌XD
然後進可攻退可守(嗶----------
--
說不出為什麼突然想來自介
可能連著的兩段感情讓我心灰意冷又不知所措吧
找不太到情緒的出口 所以想來這裡說些什麼
尤其是在上一段感情
在用盡了心思好不容易讓對方點頭之後(遠距
換來的是好幾個月的逃避
最終只能讓我自己開口問:「你是不是覺得我們當回朋友比較好?」作結束
總覺得有點殘忍
而且自始至終都不知道分開的原因
朋友問我 我也只能苦笑著說我也不知道
然後現在 覺得自己也該走出來了
一直被一段不值得的感情困住也不是辦法
雖然還是很想知道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好像把自介和心情混在一起寫了…(困擾
那就把還沒交待的一起寫在下面 哈
大學是讀傳播相關科系的:)
所以喜歡攝影 雖然目前還是拍得不怎麼樣
工作和傳播也和體育有關聯
所以可以和我聊聊籃球~ 更歡迎一起打球 但棒球正在努力了解中XD
是美術白痴 最著名的往事是國小的成績單
一整排的優和甲 只有美勞是丙 我爸媽看到這成績單居然對著我大笑…
但我可以為了追女朋友做出立體紙雕摩天輪
不過上段感情結束後讓我想封刀…
最近在玩風糜世界卻又被罵翻的D3
不過D3板總是深奧到我看不懂 只好照自己的節奏亂玩
音樂的守備範圍很廣
不過永遠的最愛是阿妹
心中小小的夢想是有天要帶媽媽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喜歡到處走走(目前僅限台灣本島XD
被朋友們當成專業伴遊
和朋友出去總是被朋友推說行程就交給你了(拍肩
我的朋友在和我比較熟了之後
都很驚訝怎麼個性差這麼多
熟前很寡言 熟後很煩XD
一般的朋友都覺得我脾氣溫和
但很熟的朋友都在心裡吐嘈說才怪
不煙會酒 但只在和朋友同樂時喝酒
心中有小小的堅持不喝悶酒
--
來台北工作後
深切的感受到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現在是單身
不過目前只想先交交朋友 :)
希望妳沒被那麼長的自介文嚇到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4.47
1F:推 katelin923:推......沒頭緒!!!哈哈 05/25 01:31
2F:推 leseer:屬龍+台中長大+嘉義讀大學 05/25 01:35
3F:推 cokejulie:推籃球棒球!內湖大魯閣周三女生打棒球免費喔! 05/25 01:41
4F:推 poi377:推水瓶 05/25 01:44
5F:→ outofsky:咦XD 謝謝cokejulie 最近正想和朋友去大魯閣玩:D 05/25 01:48
6F:推 cokejulie:嘿嘿~那...大直的撞球館”名人堂”全部都女生半價 05/25 01:52
7F:→ outofsky:我會撞球!!! 太好了 幫我超多的XDD 謝謝你 立馬跑去玩XD 05/25 01:56
8F:推 blythemelody:推不知名郵局~媽媽~我的紅包錢呢>"< 05/25 02:08
9F:推 a3340597:推不分:)) 05/25 02:12
10F:推 mitsukuni:推不喝悶酒!!! 酒就是開心的時候要喝的!!XDDDDD 05/25 02:21
11F:→ outofsky:對!!我就是堅持酒是開心時喝的!! XD 05/25 02:36
12F:推 roinhunter:我也78屬龍也水瓶........生日感覺在附近欸 =_= 05/25 08:27
13F:推 siaosiaohua:水瓶農曆龍:) 同是傳播人:) 05/25 10:40
14F:→ blythemelody:我不管開不開心都好愛喝酒:P 05/25 10:44
15F:推 lalado0124:推~水瓶~辦個同樂會吧!!各位水瓶女孩們!!!^^ 05/25 10:46
16F:推 avswcy:推攝影 05/25 10:49
17F:→ outofsky:水瓶女孩好多真開心!! 而且也有屬龍的 看來生日差沒幾天~ 05/25 11:40
18F:推 lucykucy:推攝影。有空去拍照吧 05/25 11:59
19F:推 Kristine:推不分長髮:D 05/25 12:58
20F:→ anita1010:推水瓶+D3 05/25 13:51
21F:推 miya520:78年一樣屬龍,也是瓶子 05/25 15:09
22F:推 smallmink:推水瓶還有跳tone 05/25 16:44
23F:推 legend0206:推水瓶XD 05/25 23:36
24F:推 k61936:哈哈 真的蠻長的:)) 05/25 23:52
25F:推 gaiety911:我應該跟妳同天生日或差個一兩天,被質疑78年生屬龍我懂 05/26 00:37
26F:→ outofsky:希望大家沒被這麼長的自介嚇退XD 05/26 02:34
27F:→ outofsky:每次被質疑屬龍都很想大聲說 生肖明明就是看農曆!! 哈哈 05/26 02:34
28F:推 tomoe926:跳來跳去的但很喜歡你的自介,推不分 05/26 03:06
29F:推 ipiggyt06:推妳>\\\< 05/26 04:10
30F:→ blythemelody:樓上要推了嗎?那我要搬椅子吃雞排觀賞 05/26 05:28
31F:→ outofsky:謝謝有人喜歡我的自介:D 05/26 08:05
32F:→ outofsky:咦XDDD 正常推可以 另一種意義的推就…=///= 哈哈 05/26 08:06
33F:→ blythemelody:就?嘴巴說不要然後身體很誠實那種嗎:P 05/26 08:21
34F:→ outofsky:就…找個隱密一點的地方(喂 05/26 14:01
35F:推 cool120106:推推文XD 05/26 17:14
36F:→ blythemelody:哈哈哈~好可愛~甚麼時候要推記得通知我:P 05/26 19:30
37F:推 rt4862:推水瓶 78但屬龍- - 在苗栗報戶口!!哈 05/2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