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icome (當世界只剩海)
看板kualab
標題Re: [感情] 問緣分
時間Tue Mar 4 12:14:40 2008
※ 引述《EdwinaC (桃花亂落如紅雨)》之銘言:
: 標題: [感情] 問緣分
: 時間: Tue Mar 4 04:51:19 2008
:
:
: 問卦者:女
:
: 問題A:與此人的緣分為何?
: 如何相處對我或對對方才是比較合適的?
: 西元 2008 年 3 月 4 日 4 時 40 分 陰曆 97 年 1 月 27 日
: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甲癸甲戊 辰 巳 子 卯 丑
: └─────────────────┘寅卯寅子 巳 巳
: 艮土四世卦:火澤睽 艮土四世卦:火澤睽
:
: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 白虎 父母———己巳火 己巳火 父母——— 父母
: 螣蛇 妻財 丙子水 兄弟— —己未土 己未土 兄弟— — 兄弟
: 勾陳 世子孫———己酉金 己酉金 子孫———世子孫
: 朱雀 兄弟— —丁丑土 丁丑土 兄弟— — 兄弟
: 青龍 官鬼———丁卯木 丁卯木 官鬼——— 官鬼
: 玄武 應父母———丁巳火 丁巳火 父母———應父母
:
睽有爭執與不滿之意,世持子孫日破,有想分的想法,想分而分不了或
提出分手上有困難無法處理的順利,對這段感情也已無心再經營了。
官鬼日建,此段感情男方為主動權,不會同意分開,也搞不懂你的許多想法,
比如對男性友人或是男朋友的標準之類的問題,
對感情的處理使你有不被尊重的感覺,管很多,很多事都不願意說,只能用猜的,
有大男人傾向。
應持父母空亡,對方也很悶。
建議彼此好好談談,把話說開,不然不明朗的關係只會累人,爭吵與不滿也會越來
越多。
:
:
:
:
:
: 問題B:我和這人如何相處或採取哪一種關係模式,對我們比較合適?
: 西元 2008 年 3 月 4 日 4 時 49 分 陰曆 97 年 1 月 27 日
: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甲癸甲戊 辰 巳 子 卯 丑
: └─────────────────┘寅卯寅子 巳 巳
: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
: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 白虎 兄弟— —庚戌土 癸酉金 子孫— —應子孫
: 螣蛇 子孫— —庚申金 癸亥水 妻財— — 妻財
: 勾陳 世父母———庚午火 ○ ——→癸丑土 兄弟— — 兄弟
: 朱雀 兄弟———甲辰土 甲辰土 兄弟———世兄弟
: 青龍 官鬼———甲寅木 甲寅木 官鬼——— 官鬼
: 玄武 應妻財———甲子水 甲子水 妻財——— 妻財
:
:
你目前對他的態度是付出較多的,回饋的比較少,如果A君和B君都對你很重要,那
你自己要好好選擇,看哪個是你真正在意的,畢竟兩人都把你當女友,你本身又桃花
多,這樣下去很不好。
:
: 對於目前相處的關係有些難拿捏
: 和B之前發生過一些事情,仍在過度階段,卻發現有些感覺逐漸喪失..
: 但不管怎樣,AB兩者都是很重要的人,希望自己能夠以最適當的方式
: 保持和A或者和B的關係
:
: 因為不知道關係模式該怎麼下標題
: 所以只好歸類的感情(畢竟感情不是只有單指愛情)
: 第一次發問,若有不合格式或闕漏資料,請多海涵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5.225.32.187
: ※ 編輯: EdwinaC 來自: 125.225.32.187 (03/04 04: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