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e543 (子辰)
看板kualab
標題Re: [感情] 有進一步發展可能嗎
時間Mon Feb 4 12:12:18 2008
※ 引述《homswife (Happy Day)》之銘言:
: 2008/2/3 下午 10:12:44
: 問卦者:女
: 丑月癸酉日 同人之家人卦 《離火歸魂卦》
: 白虎 ___ 戌子 應 {次}空
: 滕蛇 ___ 申財 {相}[拱]旺
: 勾陳 {破} 未子_ _ ___o午兄 {洩}
: 朱雀 ___ 亥官 世 {囚餘}[生]空
: 青龍 _ _ 丑子 {建}
: 玄武 ___ 卯父 {休}[沖剋]
: ----------------------------------------
1. 男方心態上與條件上比女方好些,公子哥調調
2. 2007年女方應有一感情剛結束
3. 世應皆空,兩者無啥交集
4. 有第三者介入,且疑已有身孕
5. 當事者2007, 2008注意工作上的不順遂,尤其下屬的背叛
--
我的部落格
http://www.fate543.com/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7.180
1F:推 homswife:2007女方沒有戀愛,第四點不清楚有再回報,第五點會注意, 02/04 18:48
2F:→ homswife:十分感謝唷 02/04 18:52
3F:推 homswife:最近的確沒什麼交集。。。 02/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