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ting (堅持)
看板kualab
標題Re: [考試] 請問學期成績是否會及格!請幫個忙^^
時間Wed Jan 30 10:18:41 2008
雖然還沒在板上收到相關回應
(在我前後po的文章都已經人有解了
可能是跟解卦的老師比較沒有緣分吧@@)
還是提供結果回饋
順利以73分passed
※ 引述《letting (堅持)》之銘言:
: 我是女生
: 現在一直很提心吊膽某個科目
: 因為現在已經大四了
: 只欠該科必修
: 偏偏成績又都還沒出來 所以想請大大幫幫忙 謝謝
: 問題:想請問該科是否能夠及格
: 人頭數:011222
: 卦象如下:
: 2008/1/22 下午 11:06:17
: 丑月壬戌日 無妄之否卦 《巽木四世卦》
: 白虎 ___ 戌財 {次}[建]
: 滕蛇 ___ 申官 {相}[生]
: 勾陳 ___ 午子 世 {洩}墓
: 朱雀 _ _ 辰財 {次}[沖]
: 青龍 _ _ 寅兄 {休}
: 玄武 [拱]{破} 未財_ _ ___o子父 應 {囚合}[剋]空
: ----------------------------------------
: 立即知道成積即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7.162
1F:推 golden168:這個卦恐怕只是當下心情的寫照,和成績無關 01/30 11:28
2F:推 situationist:謝回饋,這個卦是典型的過衰,父母子水空,又被日月 01/31 02:04
3F:→ situationist:克,還有三爻暗動克,又動化回頭克,過衰,物極必反 01/31 02:06
4F:→ situationist:所以得當吉來解。 01/3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