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ting (堅持)
看板kualab
標題[考試] 請問學期成績是否會及格!請幫個忙^^
時間Tue Jan 22 23:07:21 2008
我是女生
現在一直很提心吊膽某個科目
因為現在已經大四了
只欠該科必修
偏偏成績又都還沒出來 所以想請大大幫幫忙 謝謝
問題:想請問該科是否能夠及格
人頭數:011222
卦象如下:
2008/1/22 下午 11:06:17
丑月壬戌日 無妄之否卦 《巽木四世卦》
白虎 ___ 戌財 {次}[建]
滕蛇 ___ 申官 {相}[生]
勾陳 ___ 午子 世 {洩}墓
朱雀 _ _ 辰財 {次}[沖]
青龍 _ _ 寅兄 {休}
玄武 [拱]{破} 未財_ _ ___o子父 應 {囚合}[剋]空
----------------------------------------
立即知道成積即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4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