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lara (希望)
看板kualab
標題[感情] 復合的可能性
時間Sat Jan 19 15:18:28 2008
與前男友分手約三個月
當時的自己因為對他感到失望 所以提出如果這段關係不能有所改變
那就分手 他十分爽快地答應 沒多談什麼就分了
現在回想當初 自己的心情需要沈澱 他應該也是在氣頭上
其實這段時間自己一直在期待他是否能好好思考反省
不要總是用挑剔別人 自以為是的態度 主動找我好好談
但是這段時間以來 他沒有任何動作
自己的內心對這段六年的感情就這樣放棄感到可惜
但我不知道他的想法如何 所以來問問看
1如果有機會 他是否有意願努力改善彼此的關係繼續下去
時間1/19 下午3:09 狀態坐著 人頭數011212
2我應該主動找他談嗎(或是等他自己想通來找我)
時間1/19 下午3:09~3:10 狀態坐著 人頭數132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