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wing (read ur heart)
看板kualab
標題[感情]還有希望嗎?
時間Fri Dec 28 00:59:30 2007
我跟他曖昧了將近兩年 始終無法進展到情人那一步
他不喜歡被黏 我偏偏很喜歡黏他 所以兩個人常常拉鋸
他不肯承諾我們開始交往 但對我很好很疼我 也有親密關係
身邊反對聲浪很大 我們也一起裝聾了好一陣子
今年十月底因為我鬧情緒鬧得太過份 他覺得他壓力很大
所以決定要分開 不能再維持原狀
他告訴我他交了女朋友 要我也好好過我的生活
但就我側面了解 他似乎還是單身 只是有嘗試著跟其他異性來往互動
有朋友告訴我 他考慮明年要離開台灣到其他國家工作或回國(他是英國人)
我想知道 我和他還有沒有機會 即便不是短期內
還有就是 有沒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我能夠去努力的
麻煩各位了
人頭數221312
2007/12/28 上午 12:40:03
子月丙申日 損之睽卦 《艮土三世卦》
青龍 ___ 寅官 應 {相}[沖剋]絕
玄武 _ _ 子財 {建}[生]生
白虎 [拱]{洩} 酉子___ _ _x戌兄 {休}
滕蛇 _ _ 丑兄 世 {合}
勾陳 ___ 卯官 {相}[剋]絕
朱雀 ___ 巳父 {囚}[合]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1.43
1F:推 boshun:對方似乎還在氣頭上... 12/28 16:00
2F:推 hugoweng:我是覺得他會回頭... 12/29 01:44
3F:→ yourwing:不好意思 可以再跟我說詳細一點嗎? 謝謝! 12/3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