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blues ()
看板kualab
標題Re: [感情] 機會大嗎?
時間Mon Dec 17 23:58:10 2007
看來你忍很久了
但是我覺得妳要多磨磨他的耐性
讓他先告白
正所謂 敵醉我不醉 敵若醉我裝醉
妳要多醞釀那種感覺
他愛妳 比妳愛他更重要
逼到他不得不跟你先告白
這樣你就站到優勢了(88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70.219
1F:推 bruto:那如果我先告白呢? 12/18 00:01
2F:推 bruto:感覺對方不是個會主動告白的人 12/18 00:05
3F:→ ryoblues:也不是不行 等他出手就好 問他愛不愛妳 算妳告白嗎? 12/18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