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blues ()
看板kualab
標題Re: [事業] 何時能找到工作~~??
時間Mon Dec 17 23:00:25 2007
我是這樣看啦
你就不要想這樣多
當個閒雲野鶴 簡單過日子 輕鬆過生活 在搞個辦年再說
有馬子就要泡 有趴就要跑
不要把找工作的問題看這樣重
輕鬆快樂 有錢可以花就可以了
相我現在就喜歡輕鬆自在 每天論論命
想想自己的教學怎麼推動就好(95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70.219
1F:推 sad289:不能找個工作嘛???這樣不太好吧~~~> < 12/17 23:06
2F:→ ryoblues:看你囉 想急的話妳可以去闖闖看 我是不樂觀啦 12/1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