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blues ()
看板kualab
標題Re: [感情] 有機會嗎?
時間Mon Dec 17 22:35:31 2007
想復合也是可以呀 只是妳要付出很大的帶價 常常吵架的戀情
我個人是不知道你在留戀啥 是不捨得還是不甘心
那就要問妳自己了(01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70.219
1F:推 bodee: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捨得還是不甘心....還是謝謝你^^ 12/17 22:43
2F:→ ryoblues:呵呵 其實不甘心居多數! 12/17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