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blues ()
看板kualab
標題Re: [感情] 有機會嗎?
時間Mon Dec 17 15:12:34 2007
最好的機會已經過去了
不過你也可以從小處著手
先找他的女性友人幫你牽個線
說說好話 他很吃這一套
到不是說他相信朋友
而是他經不起朋友盧
妳要說一些他喜歡聽的
也不要老是說那些沒有他你會死的話 他不吃這一套的
妳要說他能幹厲害的那一面
讓他發揮強大的母性
在妳低落的時候來幫助你
那你就有搞頭了
不過 這段感情不要放太重
萬一妳被傷害了 那就不太好了(03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7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