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letter (豬言有樹)
看板kualab
標題Re: [感情] 真命天子何時來?
時間Mon Dec 17 12:03:04 2007
※ 引述《Paulnewman (子玄)》之銘言:
: 姻緣呢?
: 看起來應該有,
: 是今年認識的人,
: 明年秋天才有發展,
: 目前毫無動靜,
: 看起來是這樣的,
: 問我多的我也不知道。
: 對方口才好吧!噗!
Paulnewman瞌頭感激,
還真有哦?...
今年認識的人?可是現在已經是12月中了耶,ꐊ 天啊?誰啊?誰呀?難道是路邊撿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23.130
1F:推 Paulnewman:現在還沒有跡象,明年秋天才發動..但是是今年認識的 12/17 16:14
2F:→ spaletter:口才很好?是甜言蜜語型?還是鬼話連篇型?能言善道型? 12/17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