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watcher (好累)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多媒體老師
時間Sun Feb 15 10:32:20 2009
[推薦好人] :多媒體安全老師
[好人行為]:
感謝老師在期末的分組程式報告,願意讓我們補交,
當時,其他組都報了,就剩我們沒報,硬著頭皮跟老師講可否補報,
老師仍很客氣,提供一些建議給我們,讓我們在期末放寒假前繳交,
本想說期末成績應會低空飛過,沒想到有接近90分的分數,大出意外,
看來老師沒有扣補交的分數,真是好老師呀。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自己不能再發生這種事,必須提早準備報告,
好老師也需要上進的好學生支持。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