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dy1016 (MINDY)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賣菜阿罵
時間Sat Feb 14 00:02:42 2009
[推薦好人] :賣菜阿罵(忘了什麼菜)
[好人行為]: 小時候在市場走丟 把我撿起來?! 溫柔的抱著我 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還有那時她給的養樂多 讓我現在最愛喝正牌養樂多 那滋味不是多多 健健美...
能相比的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相信現代的人也還是有一顆溫暖的心
就像那賣菜的阿罵的一樣 人性本善阿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非常願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