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fleft (米仔)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謝謝你載我
時間Thu Jan 22 22:53:16 2009
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了><
可是那一份溫暖仍存在心中~~
[推薦好人] :社團朋友
[好人行為]:那天晚上(我記得很晚了)正要騎機車回家的時候,機車居然發不動QQ
這個時候他剛好從我旁邊騎過去,然後被我叫住XD,他就很好心的載我回
家了... 隔天要去學校,他也很有愛心的來載我,晚上也把我平安送到家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我很開心^^ 可以說是2008年的溫馨聖誕喔~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It's my pleasure !
--
▌▌█▌▌▌█▌▌█▌▌▌█▌▌█
▉▉▉▉▉▉▉▉▉▉▉▉▉▉▉▉█
喜歡聽你彈鋼琴 聽你用五線譜帶我去旅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