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mformyown ( 星光燦爛 )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謝謝你。
時間Mon Dec 22 21:18:24 2008
[推薦好人] :前幾天在圖書管碰到的同學。
[好人行為]:
因為我是外校生,要換證件進圖書館,不能帶包包進圖書館。
只有那間學校的學生可以帶包包進去。
同學主動提供幫忙,幫我把書本和包包帶進去,
這樣我就可以比較方便,不用手上拿錢包和零錢包還有鑰匙亂七八糟。
還在裡面等我換證件,真是太感激了。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因為同學包幫忙,那天去圖書館方便很多。
雖然只是一個主動幫忙,但改變我對貴校的學生的看法。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8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