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night (小泡魔)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公館的某家黃色招牌飲料店
時間Tue Dec 16 03:26:39 2008
[推薦好人]:不知道(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好人行為]:幫我把我遺失的皮包收好,我找了整個下午一一到曾經到過的店,
當他們拿出來問是不是我遺失的時候~哇~整個超感動
因為好多證件在裡面!!!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優的啦~下次我都要去這家買飲料來回報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也會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