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double (一個人...精彩!)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好同學
時間Sat Dec 13 22:58:50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我的室友和我的同學共四人
[好人行為]:
老師一次考三各班級....幫我監考.......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其實她們想去看小大一的女生........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如果同樣是小大一~~我也願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