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o1026 (天使)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帶我去costco的同事
時間Thu Dec 11 22:24:16 2008
[推薦好人] :大好人崔先生
[好人行為]:特地開車帶我去逛costco 還幫我把東西載回家!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我超級幸福有這麼好同事...但為什麼他要走了呢?
能有一個可以自在相處的異性朋友是很難得的!
尤其是像我異性緣那麼差的人~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當然!助人為快樂之本ㄇ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