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ishchild (笨小孩)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自己
時間Wed Nov 26 16:07:06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我自己
[好人行為]:完成專案結案報告投影片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雖然我可以袖手旁觀
但是總不忍心放著讓別人熬夜完成
若是因此可以多交到一個朋友 也是不錯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我就是主角 下次 應該還是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1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