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eruru (我要長高)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謝謝學長
時間Fri Nov 14 20:51:43 2008
[推薦好人] :社團畢業2年很久沒聯絡了的麻吉學長
[好人行為]:好久沒聯絡了~~前天心情正悶時突然密過來
跟我說考試要加油,還打了個笑臉給我~~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簡直就是雪中送炭嘛!!!
雖然沒有洋蔥,但我還是快流淚了>"<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yes, I 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