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yclock (pong)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好同學
時間Thu Nov 13 19:47:34 2008
[推薦好人] :班上成績很好的阿竹
[好人行為]:考前幾個小時教我念書,無私的分享給我他做的重點,讓我一下子會了好多
唷喝~這學期ALLPASS都要感謝他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很多人並不願花自己的念書時間教人
,也不願意自己辛苦萃取出來的重點給別人吸收,而且我們也不算熟
~真是讓我感動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只要我會的,也會這樣教給人的~
只是我通常都不是會的一方...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