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tGiant (瓦解)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拾金不昧
時間Sun Oct 26 17:19:05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S.G
[好人行為]:
此人的行為跟拾金不昧差不多。晚上跑去吃東西,吃完要結帳,恰恰好掏出五十元硬幣
一枚。當時,人少不足的情況,一碗豆花35元,當他把錢遞出去,
服務生太忙,竟然找他15元+50元!! 不即不徐地提醒服務生~~ (幹得好)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不自私能夠設身處地考慮自身作為。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盡可能願意,如果能做好事有什麼不好。不過當下的反應,自己也難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