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cracker (Stefanie)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好心的加油站先生
時間Sun Oct 26 01:58:19 2008
[推薦好人] :中友旁的中國石油先生
[好人行為]:提醒我油價要降,叫我不要加滿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上星期,我的油箱已見底了,而且還要騎半個小時
才會到家,於事就到加油站去加油!
我:92加滿,謝謝!
先生:小姐,過了今天12點,就要降價了喔,真的要加滿嗎?
我:呃,是喔!可是我還要騎一段路ㄟ,還是加滿好了啦!沒關係!
先生:真的嗎?要降2元ㄟ,真的要加滿嗎?
我:哇塞,一次降這麼多啊,好吧!那加個50好了!
先生:好的!^_^
噗,先生一聽到我說加50,整個很滿意的幫我加油了!
一整個不要我多花錢。
真是好心的先生!
一定會有好報的!
很開心~
但,省了油錢,卻跑去中友花大錢!
哈哈!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願意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5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