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taipika (小猴仔)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幫我離開學校的好人!
時間Wed Oct 1 01:17:09 2008
[推薦好人] :XXXX(師大分部某位應該是研究生的同學)
[好人行為]:
今天就當我趕完學校作業以及海報..開開心心準備回家的時候
囧"停車場的前門鎖起來了
沒關係...沒有前門 總還有後門吧
囧"也鎖起來了
唯一的希望只剩下那兩個ㄇ字形欄杆之間的縫隙
於是我把我的車車往中間塞 希望能突破重圍
.......
= =|||似乎是不行阿
機車的排氣管變成顆好大的絆腳石
就塞在那小小的空隙中
卡的剛˙剛˙好
阿阿阿阿
怎麼辦怎麼辦
我這樣出不去阿
這時間也只剩下小黃了阿阿阿...我不要>"<
正當我無助的騎著車晃來晃去想找到隱藏的出口(?)時
有位好心的同學跑過來跟我說
這個時候只能把車屁股抬過那個柵欄了
需要幫忙嗎?
(點頭如搗蒜)
ㄒ-ㄒ 真的太感謝了
沒有碰到你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GOOOOOOOOOOOOOOOOD!!!!好人好事獎就頒給你了!!!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會..就算力氣不夠大也要努力幫忙扛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3.185
1F:推 trueamour:這個故事^^||||,恭喜妳成功 10/0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