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ide (焦糖哪幾朵)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我自己算是好人吧
時間Mon Sep 29 08:30:51 2008
[推薦好人] :我自己(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好人行為]:提供自家用地下車庫給朋友停車,而且還專車冒險送對方回家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其實還滿想拒絕的,可是又不好意思。
當然得看對象才會這麼做了呀~不然颱風天車子容易受傷捏。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當然,朋友的話是OK啦~正妹也是可以
--
http://www.wretch.cc/album/nosidem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