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ehhsieh (車子撞麥當勞了!)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美國好心人
時間Sun Sep 28 15:09:50 2008
這個事情發生在上星期天
以前在黑特版PO過文
是有關美國人的
基於公平之下
現在他們做了好事也要上來PO一下
上個星期開我的車去給修車廠修了
所以暫時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回家
[好人行為]:
所以我隨口問一下修車廠的老闆娘
看可不可以送我到路口坐公車
他便問我家住的遠嗎?
我說大概開車五到十分鐘吧
也說了我家的地址
他居然就說他要載我回家耶!!(大心)
也真的載我到家門口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雖然我認為既然我讓他們修車
載我一趟並不過分
不過
他不加思索的送我到家門口
讓我很訝異
很感謝
讓我不用在大太陽下等公車
在車上又很熱情的跟我搭話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當然願意
如果我幫的起的話
--
變成自己一個人很簡單
習慣自己一個人很困難
來人呀~救救我吧!
相簿請入內
http://album.blog.yam.com/iambosshsie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30.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