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cegirl (peacegirl)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你的禮券
時間Thu Sep 25 23:10:56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陌生人
[好人行為]:
在圖書館翻書的時候突然掉出禮券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應該是拿來當書籤忘記拿走的
不過我也忘記是從哪本掉出來的XD沒辦法還他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我應該會小心一點不要拿貴重東西當書籤
囧!!陌生人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