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eman (不敗的王者)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果然夠義氣
時間Mon Sep 22 19:12:49 2008
[推薦好人] :歪哥
[好人行為]:歪哥超有義氣,知道roxeman2有麻煩,仍然努力站出來相挺,雖然,
對方極度霸道,又濫權,甚至官官相護,但是不屈服惡勢力之下,果然是好brother。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這是一個令人敬佩的行為,雖然風險很高,
甚至可能會危害自己名聲,但是見義勇為之行為是令人尊敬的,雖然不敵那群宵小之輩,
但是,最少也是有做過的,力推歪哥萬歲。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當然囉,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希望有這天的來臨,當當英雄也是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24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