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echen (咻~~~颱風來囉!!)
看板kindness
標題[閃光] 北鼻謝謝你 (啾>3<
時間Sun Sep 21 14:28:53 2008
[閃光彈]:
我的帥北鼻~稼
[閃光特殊感動行為]:
雖然你總是對我說
高雄到台南只要30分鐘 (不過真的變好近耶~以前高雄到台北好遠喔>"<)
所以不可以哭哭
(可是你也知道雙魚座的真的超級愛哭的)
每次只要你有放假
或是一有空的時候
你就會出現在我家樓下
而且都是剛好我超級想你、希望你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結果你就會出現
每次都超級感動的啦!!!
真的好愛你喔~~
謝謝你~
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我身旁陪伴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知道一定會很辛苦
工作~學校課業~研究所準備~
不過我一定會很努力撐下去的
你也要加油喔!!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好愛你~啾>3<
[鼓舞其他情侶的話]:
以前我跟閃光一個在北(台北)一個在南(高雄)
真的超級遠的
最快最快也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夠見到面
這還是得花一千多塊做高鐵才能夠這麼快
而且又不能常碰面~
畢竟都還是學生...窮!!!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撐下去
我相信有很多情侶跟我們一樣是遠距離愛情
記得
幸福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所以
一定不可以輕易放棄
一定要努力hold下去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4.169
1F:推 yws:= =留在台北工作ㄚ!!讀完書了吧 09/23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