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ide (焦糖哪幾朵)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謝謝帶領我到加油站
時間Thu Sep 18 18:08:39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好人行為]:當我的汽車已經由相見底,甚至已經催不動油門,
還好有你的幫忙,好讓我當下不到五十公尺內找到加油站,不然,
可就是糗大了也說不定呀!!!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人不可貌相,即使看起來凶惡冷漠,還是很好的喔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OKOK照顧一下!(^^)
--
http://www.wretch.cc/album/nosidem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