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tar1010tw (琴良)
看板kindness
標題首都客運好司機
時間Tue Sep 16 18:59:55 2008
39號公車
總是滿載而歸的公車
今天看到它要停靠了
我跑上前
上了車 車門隨之關上
一眼望去..一個人都沒有..
向行駛去..旁邊也是台39 滿滿的人
他們看著車廂只有我的39..
我不禁 有些不好意思..
司機依舊專業 報著下一站的站名...
不因只有我 就不報..
我敬佩他的專業...
下車 他也不忘跟我說小心車子..
我本想對他答謝 並述說他的專業
但我還是不好意思開口..
但那句話一經在我心中述說幾次了..
謝謝你 你真專業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1010tw
--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1010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1.202